紙片人霍霍

不是好人

饭可以乱吃 烟不可以乱抽

沙雕吸烟文学

——————




Round.1 云次方の场合


黄子弘凡偷偷摸摸敲阿云嘎的房门。

阿云嘎睡眼惺忪站在门口看他,他四处看看,小声地说:“嘎子哥,龙哥又跑楼梯间抽烟去......”



阿云嘎关上了门。





两分钟之后,阿云嘎拉着脸从房间里出来了。



黄子弘凡扯着高杨躲在旁边偷瞄。


“哎哎哎,去了去了去了,你输了,给钱,支持微信红包支付宝转账。”

高杨摸出手机给他转了一毛钱,拉着他走了。




郑云龙坐在楼梯间里吞云吐雾,他觉得自己现在的背影一定非常的悲伤,比在雨中拉肖邦还悲伤,比巴赫旧约还悲伤。


啊,什么是忧郁的王子!什么是优雅美丽!什么是安静的独自悲伤!就是我!堂吉诃龙!!




阿云嘎照着他后脑勺就是一巴掌。


郑云龙生气回头,做好了骂人的准备,然后在看见来人的一瞬间泄了气。

“我c...c才,才来啊嘎子你怎么才来。”


“你又在这抽烟,今天的量不是已经抽完了吗?”

阿云嘎嘴角下垂,好完蛋,郑云龙要完蛋。


郑云龙赶紧把烟头按在地上使劲抿了抿,又用脚踩了踩,站起身来非常自然地挎上了阿云嘎的温暖臂弯。

“嘎子,我们回屋睡觉昂。”


“你不要跟我拉拉扯扯的!我生气了!”

阿云嘎一嗓子怼回去,气的像个充气兔子。


“那你要我怎么办,我都抽了。”

郑云龙嘴巴嘟嘟。


“两个办法,”阿云嘎非常严肃地比了个剪刀手,“第一,停烟三天。”

郑云龙摇头似拨浪鼓:“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我做不到我选第二条。”


阿云嘎微笑:“第二,躺好让我操。”

郑云龙干脆利落:“好停烟三天就三天。”


“郑云龙。”

“干嘛。”

“(蒙语)”

“?”


阿云嘎云淡风轻:“没事,我们走吧。”

郑云龙:“你刚刚骂我了是吗?你是不是骂我了?阿云嘎你别走你是不是骂我了!!”






Round.2 深呼晰の场合


王晰跪在床上,听候发落。


周深戴个眼镜,站在床边,手里拿着贾凡的仙女棒指他。

“叫什么?”

“我没叫。”

周深啪地打他一下:“我问你姓什么叫什么!”

王晰垂头:“王晰,姓王的王,镂......”

“所犯何错!”

王晰噘嘴:“深深,我就是...”

“你就是什么!”周深啪地打他一下,“坦白从严!抗拒直接问斩!”

“我不应该,”王晰拖长音,“在,凌晨两点,偷偷摸摸跑厕所抽烟。”


“嗯,”周深满意点头,“还试图拉着川哥一起。”


王晰哼哼唧唧:“我错了我真的错了。”

“你哪错了你就错了。”

“我自个儿抽就算了我还拉着人家一起。”


周深用仙女棒指指他,“我们的家教是什么,严于律己!你不仅不自律,还试图拖别人下水,是不是该罚!”

“是是是,对对对,深深说的都对。”


“那你自己说怎么罚。”


“那就罚我好几天不许唱歌儿。”

“好几天是几天?”

“好几天就是好几天。”

“那到底是几天?”


王晰不干了,张开双手一把搂住周深拖到床上。

周深反抗无果。


王晰把周深一整个团起来塞在怀里,下巴凑过去蹭蹭他的头顶:“我以后再也不了,乖嗷,睡觉觉,晚安安。”







Round.3 佳昱の场合


蔡程昱竟然才知道马佳是会抽烟的。


这也不怪他,也不是他傻,就是可能比别人少了那么一根筋。


反正他刷龚子棋房卡进房的时候,马佳刚点上一支烟,打火机啪地丢在桌子上,听到门响了就抬眼看过来,烟在齿间叼着。


“哟,”马佳拍拍身边的位置,“过来。”

蔡程昱屁颠屁颠小碎步踩过去。


“佳哥,龚子棋说他晚上不回来了。”

“他又跑哪儿鬼混去了。”

“好像有个朋友来了,他们通宵去了。”


“哦,”马佳磕磕烟灰,“那你还回房间吗?”

蔡程昱一脸诚恳地摇摇头。

然后他盯着马佳把烟叼回嘴里。

“佳哥你抽烟啊。”

“你这不是看着了吗还问什么。”

“我以前都没看到过。”


马佳胡噜一把他的头发:“我那是能在你面前不抽就不抽,多危害咱们青少年茁壮成长呀。”

蔡程昱嘿嘿笑。


“佳哥我能尝一......”

“不能。”

马佳瞟他:“我就知道你要说这个。”

蔡程昱不满:“我是成年人了,我就是好奇,想尝尝。”

“吸烟有害健康。”

蔡程昱撅着嘴。


马佳抽完最后一口,把烟头摁在烟灰缸里,喊他:“程昱。”

“干嘛。”

马佳揽住人的后颈,亲了上去。

没咽下去的最后一口烟渡进蔡程昱嘴里。


蔡程昱没准备好,呛的疯狂咳嗽,鼻孔里嘴里往外乱七八糟地喷烟。

马佳笑死了:“知道什么味儿了吧!”

蔡程昱抡着靠枕打他。


“马佳你大爷!!!!”


金色男高音响彻云霄。






Round.4 龚方の场合


贾凡打开房门,就看到方书剑追着龚子棋在打。


“哎哎哎你们干嘛呢?”


方书剑一个箭步蹿到龚子棋身上扒着他的后背。

“你还敢不敢了!!”


龚子棋赶紧托着方书剑不让他掉下去,站稳了脚跟先认错:“不敢了不敢了。”



贾凡:“……你们谈恋爱真烦。”



方书剑的嘴撅到天上去,白一眼龚子棋,被对方捏着腮帮子亲了一口。

“他藏烟,”方书剑对着贾凡控诉,“我刚刚在他大衣兜里找到两根烟。”

龚子棋站在旁边低头认错:“哎哎,是是,对,我的错,方方打的好。”

“说好互相信任的!”

“我保证以后不会这样了好吗?”

“哼。”


龚子棋捏捏方书剑的脸,摸摸他的腰。

“我错了嘛。”


“那你以后要把烟给我放。”

“好。”

“一天三根已经很多了,不能再多了。”

“好。”

“不许偷偷藏烟,也不能跟佳哥讨。”

“嗯嗯。”

“我是为了你好,你要是做不到就不要理我了。”

“我知道!我能做到!”


龚子棋目光坚定地握紧了拳头。

方书剑拉着他高高兴兴回去了。




贾凡:有事吗。





END


评论(23)

热度(90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