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片人霍霍

不是好人

玩一下这个 感觉会凉凉哈哈哈哈
占tag致歉

——分割线——

由由太可怕了

5热:年龄 23 我96年的 跟嘎子一样大
10热:甜文bgm首选缪斯的歌!沙雕文不需要bgm 只需要一个能够熬夜的肝 虐文的话我很少写 一般都特定 比如《渺渺》的bgm就是年少有为
20热:写作经验的话 我初中就开始写那种郭敬明疼痛文学哈哈哈哈 这些年一直坚持写东西 不论质量好坏吧 反正 多读书总是没错的 我现在的文风大概就是稳定性沙雕 大家不要学我x
30热:黑历史!!开玩笑!!我会有???我会。我有一堆 以后有机会发出来 真的黑 巨黑的那种...

50热:我以为我这个挑战最多到30就能打住的 我还是低估了你们

我cp云次方佳昱龚方小凡高
云次方:非典型abo 发qing的a和稀里糊涂被cao蒙圈的o 完了a还一边哭一边cao一边“你干嘛不理我你这几天到底忙什么你气死我了” 嘎龙龙嘎我都无差的
佳昱:蔡程昱最近越活越嫩 所以想整个时光倒流pa 从老年开始倒着生活这样子
龚方:软乎乎甜唧唧的小妈妈带球跑
小凡高:他俩谈恋爱除了甜就傻屌了吧 正合我意 就“你打我我吃亏你就是个小乌龟”这种的儿童文学吧

100热:我真的低估了你们............我一觉醒来美滋滋打开lof 热度狂飙为哪般......都怪我带了tag是吗

汇报一下就是 龚方那个正在写 其他几对容我慢慢来 感恩...

200热:............你们太狠了真的。
点吧 cp糖 点吧 任意两对

评论(34)

热度(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