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片人霍霍

不是好人

《棕熊同学》开度

春天   遇见  毛绒绒的  棕熊同学🐻

#开度

文by霍霍

春天到了,又到了睡觉的季节。

都暻秀皱着眉看着长桌对面趴着呼呼大睡的男生,哗啦啦翻了一下书。

男生把脸埋在臂弯里,只看到他毛绒绒一颗头,阳光照在他头发上,发丝都是金色的闪着光。像个大型犬。都暻秀抗议的翻书声音也没影响他睡觉的心情。

——哎呀人家睡觉你管人家啦。

都暻秀翻个白眼,又哗啦啦一下。

——他,磨牙。

在这个最清净的角落里,男生轻轻咬后槽牙的声音在都暻秀听觉灵敏的耳朵中,简直是最大的噪音。

——那你换个地方看书。

都暻秀扭头看了看人满为患的阅览室。

——哦。

身边其他人好像听不到男生细微的磨牙声似的,一个个泰然自若看着自己的书。

好气。

都暻秀皱着眉头又哗啦啦一下。

对面男生动了动,终于抬起头。一双眼睛蛮漂亮的,带着惺忪的睡意,脸上还有被衣服纹路压出来的红色印子,就算被阳光晒着也是巧克力肤色,刚睡醒的自然嘟嘟唇。

蠢了吧唧的像个棕熊。

棕熊同学慢吞吞左右看了看,抬起眼皮看到了头顶冒火的顺刘海都暻秀。

超无辜的盯着他扁了扁嘴,揉了揉眼睛,眼神瞬间清亮起来,瞳孔漆黑乌亮的,更像熊。

都暻秀这才看到他手下压着一本《爱丽丝梦游仙境》。

嗬。

都暻秀自认十分冷酷的挑起嘴角冷笑。

棕熊同学也梦游仙境去了吗。


金钟仁回到寝室就掐着室友脖子哇哇大叫。

“哇靠那个男孩子太可爱了啊啊啊啊啊啊!!!”

金钟仁噗通跪在地上。

“太可爱了呜呜呜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啊妈妈他的眼睛像最甜的桂圆他的刘海就像软绵绵的巧克力蛋糕一样他笑起来更可爱而且他居然在看《艺用人体结构教学》啊啊啊啊啊啊他好可爱怎么会这么可爱呜呜呜”

室友看着开始在地上打滚的金钟仁,嘴角抽搐了两下。

金钟仁揉着自己的头顶,感天动地的宣誓:“我要给他开一间世界上最好吃的炸鸡店!”

室友:??????????

都暻秀再次看到棕熊同学是在新生入学典礼上。

棕熊同学完全没有图书馆阅览室睡觉的懵态,头发被搞了个泰迪犬一样的造型,穿了件看起来有点性感的白衬衣,光着脚在舞台上跳舞。

可能因为舞台灯光也超给力。

都暻秀觉得他有点帅。

棕熊同学谢幕的时候都暻秀才又从主持人口中听到了他的名字和专业。

大三音乐表演专业的,金钟仁同学。

都暻秀一脸冷漠,心里却莫名其妙记住了这个名字。

典礼表演快结束的时候都暻秀去厕所,路过休息室不经意间瞟一眼就看见了棕熊同学没关门背对着门口在套衣服。

把那个白衬衣一把脱掉套上了一件连帽卫衣。

都暻秀看到他流畅的背部线条,心里咕咚一声。

完蛋了。

对身材好的人类天生没有抵抗力的都暻秀完全呆住。

结果棕熊同学猝不及防地一边扒拉着头发一边转过身来。

都暻秀来不及扭头,僵硬着脖子一脸冷漠看着他。

棕熊同学看了他两秒,对他咧嘴笑了起来。白牙明晃晃的,脸上笑出了窝窝。阳光明媚刺瞎人眼。

都暻秀面不改色看了他一眼,扭过脖子走掉了。心里跳的嘣嘣嘣的,耳朵尖迅速变得粉红。

金钟仁看着都暻秀梗着脖子同手同脚走开的背影,在心底对着自己比了个大拇指。

色诱成功。耶。



都暻秀周末会骑车去两条街外的一家酸奶店买酸奶。

放车子的时候才发觉今天店里人超少。

走进店里真的就只有角落一张桌子坐着顾客而已。

柜台里的小哥今天好像换了个人,坐在椅子里低着头玩手机,都暻秀看着他毛绒绒的头顶,心里咕咚一声。

还没来得及反应,就看到小哥抬起头,湿漉漉的棕熊眼睛懵懵的看着他。

都暻秀瞳孔收缩。圆圆眼好像受了惊吓。

“啊,”金钟仁瞬间开心,从椅子上蹦下来,“是你!”

声音糯糯的带着鼻音果然是只熊吧。

都暻秀想了想:“你来这里兼职吗?”

“是啊!”金钟仁挠挠脖颈,重重点了一下头,一张帅脸笑的开心,“周末无聊,就过来了...你要吃酸奶吗?我请你吧!”

说完不等都暻秀说话,就弯腰从玻璃冷藏柜里取出一瓶蓝莓酸奶,打开瓶盖拿了小勺就塞到都暻秀面前。

然后看着他突然发亮的眼睛在心里偷笑。

果然。

蹲点成功。

都暻秀低头看着递过来的,是他最爱的口味的酸奶,缓缓伸手接过来,接着,抬头对柜台里笑的明媚甚至有点蠢的棕熊同学露出了难得的,哈特笑容。

“谢谢。”

都暻秀拿着酸奶转身走向一侧的小圆桌,给金钟仁留下一个圆圆的毛绒绒的后脑勺,个子小小的好想捉过来捏捏啊呜呜。

金钟仁内心激动澎湃。

可爱吧?可爱吧!!果然可爱啊!!!!!



都暻秀在的大学生艺术团全面招新中。

周一开例会的时候就看见团长领进来一只大棕熊。

棕熊同学穿着清清爽爽的白色卫衣浅蓝色牛仔裤,两条腿长到横跨太平洋,站在前面对着大家矜持的微笑着打招呼。

之所以说矜持,是因为真的比对着都暻秀笑的时候幅度小很多啊!!!

别说脸上的窝窝了,大白牙都没露出来,在一群大一小学妹眼里就是一个酷学长。

“我是三年级音乐表演专业的金钟仁,以后请多关照。”

都暻秀皱着眉头,没有像周围人一样热烈拍手。



例会结束,都暻秀就像个大魔王一样蹙着眉毛浑身笼罩着黑气走向金钟仁。

金钟仁原本性冷淡的表情突然一变。恢复成棕熊的样子对着他露出灿烂的笑容。

“嗨~!我......”

“你在跟踪我吗?”

大魔王天生警惕的头脑终于觉得有点不对劲。

最近遇见这个人的频率也太高了吧?而且都大三了不好好学习还参加什么艺术团!

金钟仁愣了一秒,脑子飞速转起来。然后叮的一声——

“哪有——”懵懵的声音超无辜。

“那我为什么走到哪里都看见你?”

大魔王都暻秀眉毛又黑又浓,竖起来配上圆圆眼睛神似马达加斯加的企鹅。

超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我怎么知道——”金钟仁可怜巴巴。“但是我知道一句话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过——”

“什么。”冷冰冰的气场。

“就是,你如果喜欢上一个人非常想他,就会总是碰见他。”

金钟仁非常认真地瞪着漂亮熊眼睛,说话的时候嘴唇嘟嘟。

然后语气突然开心:“你总是遇见我,是不是喜欢我?”

都暻秀上去就是一个锁喉。

但是耳朵却偷偷粉红起来。

“你敢乱说,我就掐死你。”

呜呜都暻秀大魔王好可怕。

可是金钟仁超开心,他接着讲:“但是我也觉得最近总是遇见你,你说这是为什么呀?”

都暻秀没反应过来,凶巴巴问他:“什么?”

“因为,”金钟仁笑眯眯,“我喜欢你呀。”


莫名其妙。

都暻秀莫名其妙就跟棕熊同学在一起了。

然后偶然得知了他并不是在酸奶店兼职,据他在都暻秀锁喉功的威逼下哭唧唧交待的是说靠着自己的魅力说服了那里的女店长让她把店借给自己一天用来泡......对不起是用来追都暻秀的,酸奶口味也是因为店长对都暻秀这个可爱男孩子印象太深刻所以才会记得,于是就都告诉了金钟仁。

金钟仁可怜巴巴晃着都暻秀的手臂。

“为了追你才这样做嘛我赌上我两个月分量的炸鸡跟你保证我是真的喜欢你的。”

都暻秀瞪眼:“两个月吗?”

金钟仁咬了咬牙:“半年!”

都暻秀冷笑:“嗬。”

“我要是对你不好的话我就一辈子不吃炸鸡了!”

棕熊同学眼睛水汪汪,第十八次举起手指对天发誓。

都暻秀睨他一眼,抿嘴憋笑。

金钟仁紧张兮兮。

都暻秀伸手过来。

金钟仁闭眼缩头。

结果都暻秀把手放在他头顶揉了揉。

“哈?”

金钟仁抬眼看他,眼神像个委屈巴巴的大熊熊。

“晚上,吃什么?”

金钟仁差点喜极而泣。

“炸鸡!!!!!火锅!!!!”

“好。”

金钟仁嗷呜抱住都暻秀。

“你果然最爱我的!!!!那么饮料的话就......”

都暻秀露出哈特笑容:“咖啡吧。”

金钟仁:(°Д°)ъ啥??????????

棕熊同学哭唧唧表示,自从把可爱豆拿下之后,可爱就黑化成大魔王了。

嘤。

怎么办了啦。

END

评论(14)

热度(418)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