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片人霍霍

不是好人

关于Normal

这真的不是我预料到的!!!!

我没有想到会这么多评论我靠!!我写小甜饼和沙雕文学的时候都没人理我!!谁知道一个be突然这么多人!!

是这样的 这篇短打是我昨晚睡前突然想起来的 起因就是「他在晚上睡觉的时候会搂着他拍拍他给他盖被子可是其实他们什么都不是」 说起来可能你们不信 这是我自己的故事 我他妈好drama一个女的 高中喜欢那个人到大学 直到去年去找了他 看到他手机里那个女孩子 我问他那是谁啊 他说就是同学

但是我跟蔡程昱不一样!!我没有被他睡过!!!!

我们一起同床好几次但是他从没说过要睡我只是我想睡他罢了x

但是那次我问了那个女孩子是谁之后的第二天早晨醒来 他有表达想睡我的意思 我拒绝了 因为我要赶时间去跟学姐逛街

后来我回到我家跟我们两个共同的好友说了这个事 突然想通了 就把他拉黑了 过了几天登小号发现他跟那个女孩子在一起了


反正挺魔幻的 艺术来源于生活 而且我觉得真的很现实


我对于这种事情挺无所谓的 其实还有很多点没有写在蔡蔡身上但我觉得很适合

比如大二那年他来找我 我刚好有个晚会要唱歌 他就被我拉着去音乐厅看我唱歌 唱完我拉着他又走了

比如他在外面从来没有主动牵过我的手但是晚上睡觉的时候总是非常自然地把我抱过去拍拍我的头

我睡相不好乱动把他闹醒他也从来不生气 就是揉揉我把我按怀里接着睡


说这么多自己的事情其实不太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我本质还是沙雕!虐文我真的不会写!以后还是依旧傻白甜!!!

(除了扑朔迷离的overdose哈(你特么))


爱你们啵啵啵


评论(5)

热度(8)